落款where

每天都陷入制定计划☞拖延☞放弃计划☞重新制定计划的死循环

《对鬓边的小小观感》

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商郎啊


最早开始是在这部剧刚拍的时候,那个时候基本上都已经知道演员都定下来了。就是黄晓明和尹正了。最早奔的就是尹正去的。当时看了演员名单。也觉得都不错。毕竟于正老师当时选角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因此在他们还拍的时候就非常关注这部剧,基本上是看着他们各种花絮,直到完结拍完这部剧,最后新年大家一起吃饭,到过完年红红火火的结束。


我依稀还记得那个时间段,好像还闹了一出。 原因是当时啊在播的一部剧叫原生之罪,结果那部剧出来之后呢,又出了一个飞驰人生。然后当时那个新年过的,那叫谁整个就是个刷屏,刷的就是尹正胖了。


人家当时正热播的时候呢,正巧赶上了,就是在正在剧组拍戏的那段时间。刚好拍鬓边的时候呢,剧组伙食还挺好。但看着这满屏幕刷的,这最近胖了,最近胖了一阵胖了之类的,想来还人家还真的是很难下口了。


这次新剧刚一出来,我当天就看了两集。


看到人的时候蛮震惊的。因为在剧里面和我当初对他的印象来说,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别。光从脸来看,你看看这个脸,它又圆又软。像包子一样的软软萌萌的。看剧的时候真的感觉是人瘦了很多。


而且剧里面,演员的演技也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感官刺激,尹正在里面饰演的商细蕊。他本身就是一个很真实的角色。虽然我看了几集剧,看得出来。在台词方面还是会出现一点点的小小的问题,但总体感觉上是很好的。至少能表现出他所饰演的这个角色的一种本质,一种有血性的天真率性的感觉。


其次,我还注意到了在里面饰演范链的范四爷的一个人,米热。可能是我并不怎么特别看很多电视剧吧。我对他的印象仍然停留在很早之前的一部叫美人为馅的一部电视剧上。但这次一看,我以为我仍然看到当时那个拿狙击枪的帅哥的时候。这次给我的感觉非常的不一样。整体的风格变化非常之大。让人完全改变了当初的印象。


最后说一说黄晓明吧。作为其中的男主之一。非常重要。戏份也很多,我对他第一评价那就是,非常的合格了。程凤台的帅是另一种的帅。他是讲义气的,也是讲道理。能成为商细蕊的知音。必然有它的可取之处。但我个人对黄晓明并不是很了解,但剧真的很棒,演员的演技也很棒。


就目前播出的集数来看,整体剧情感官还是非常的流畅的,希望之后的剧情也能如原著般成功的表现出来。





评论(2)

热度(17)